奕順軒.jpg

甜膩度★★★☆☆

宜蘭奕順軒奶油凍捲

今天吉娃娃下班回來拎了兩盒奶油凍捲蛋糕回來,印象中在以前綜藝節目上似曾介紹過,一盒草莓凍一盒芋泥凍,個人對於欲投和草莓不喜歡但也不討厭,但是對於芋頭的偏見還是多了一點,比較下來還是喜歡草莓帶點酸味的凍捲來的好吃,我只能說草莓這種帶點酸甜的水果很適合做甜點,酸味可以提出味蕾的欲望和滅掉入口久膩的甜味,至於奶油凍真的剛從冷藏拿出來還是最是品嘗的時機,奶油凍塊吃的出濃純又不至於淡薄介於中間,而芋泥捲雖然個人不喜歡芋泥,但是芋泥捲真的做的很實在,還吃的出芋頭的纖維內餡,所以就算我真的餓了還是可以把她吃的精光,不過說真的,奶油凍捲真的只適合偶爾淺嚐的幸福,吃多了還是會膩的!!

奶凍捲有五種口味>>提拉、紅豆、花生、草莓、芋頭,都是奶蛋素可食用,原價180特價135

奕順軒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