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今年~就這樣又度過了,我知道我又老了一歲~不過這一歲對我來說好像十年,怎麼覺得那年2000千囍年還歷歷在目勒?

  就好像有一種老人蟲開始入侵全身,習慣話說當年,因為不記得昨天發生的事,開始變的怕痛怕死害怕很多以前的無知,而還沒開始展翅就想到我墜落地面會因為腦內出血而死還是還沒著地就先嚇死;急著想抓住眼前的藍天白雲而忘了自己站在綠葉樹梢,也許。。。正因為想的越深,看的越多,老人蟲開始慢慢在體內更生滋長,不過,在他還沒定形之前,我還能控制我的思想,讓他改變,不管是會變成怎樣的生命樹,希望他是一株有嫩芽也有枯葉,不完整卻可以容納一點經驗也可以收集一些新鮮。

  2010開始的我,決定開始要尋找自己更多的分生,而不是欺騙自己哪個才算真正的我,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

PsTO PARIS謝謝你的祝福,相信我們都能變的更好

         And thank TO All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