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照張相吧

黑老闆啊~ㄚ你今天怎麼在這打攤啊!                  ㄏㄏ是啊

老姊為了帶我這個未進過大陸大門的’’觀光俗並且展現他那一直引以為傲的四川話,馬上和老闆套關係讓我拍照,ㄏㄏ不過這對可愛的老闆和老闆娘憨憨的好可愛,面對自己以前的熟客,又靦腆又熱情,賣的燒餅和地瓜就和他一樣很溫暖很實在。

現做的餅很像台灣的牛舌餅不過更厚更紮實,有鹹有甜和地瓜一起放進那個窯甕裡烤,熱熱的很好吃尤其是在這樣寒冷的冬季,最重要的是一個餅才台幣五塊ㄛ!

真可惜台灣逛街都沒有這種五元止飢邊走邊吃型的零嘴,現烤出來的餅皮又薄又脆,淡淡的鹹味和甜香和著很有嚼勁的麵糰。。。。。。好想再吃ㄧ次啊~

 石頭一樣的麻花捲大麻捲特寫 我喜歡綠葡萄口味

路邊的另外一樣行動車路邊攤,我姐說難得一見,常常要找找不到,不過每次我跟她出去怎麼都到處見到,ANYWAY~麻花捲雖然不是只有四川特產,不過口味就很四川,上面灑的綠葡萄就是四川很多點心都使用的食材ㄛ,不過這個大麻捲真的不便宜,買了一袋居然要一百多台幣,在這邊算是很貴的點心了,但是提在手裡,他的重量居然像石頭一樣,你就知道這邊的麵類食物都有多紮實,尤其是這個,千萬不能拿來打頭,會腦震盪的!

啃起來雖然算上好吃,有點像重量級的沙其馬不過更好吃更脆硬一些,綠葡萄酸酸甜甜的和不知是啥的五穀芝麻搭的挺香的,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