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杏酒家

兔肉好吃嗎?

沒有啊我沒吃到ㄟ(心想我又沒夾而且我也沒有很想嚐試)

ㄚ你剛剛塞進嘴巴的那一塊啊,我之前幫你夾進碗裡的

ㄍㄢ。。。。GOD!

嗯哼,是喔我有吃到ㄛ,我還以為我吃的是雞肉

(可愛的兔子啊~原諒我必須入境隨俗,而且身在江湖常常會有個萬一嘛,你說是吧.!

這天老姊的學長說要請客,當然要去吃高級一點的啊~

坐著打低車到了這棟餐館,來去吃吧,我第一天的正統四川菜饗宴。

~說到四川菜特色當然是麻,

你的舌頭像是在高空彈跳,回來時已經沒啥知覺了,但是很過癮,接著你就會上癮的想要一碗接一碗了,無非是因為需要配飯不過也真的都很下飯

~來到四川第當然要吃麵

真正吃到彈牙的麵條,新鮮的嚼勁,不管是蕎麥麵、粉條都很滑溜而且香Q

一定要吃的麵類而且是寬麵,這樣才能嘗到真正有在咀嚼的口感。

(粉條有點像米苔目不過它是麵粉做的)

~聞到四川 鼻香它們的各種香料

因為四川離雲南西藏比較近,所以常常可以在路上吃到新疆類的料理,孜然、花椒、芝麻、茴香一堆我在台灣很少吃到的味道

~要吃四川菜,夾起10秒再吃吧

~沒錯它們的各種菜色很難不搭上油字,每到不論素的葷的,我的標準動作都是夾起菜,等個十秒鐘讓油水流掉一些再吃。

這天吃的各道菜介紹我都放到相簿了,按上面照片就可以看了。

 

ps。這的打低車一般都是從五塊(台幣25)開始起跳的,不過晚上好像六點以後就從7塊開始起跳ㄛ,1。4/m塊計費。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blkw916
  • 哈,妳跟你姊越來越像了,吃兔肉,好特別喔...不過我應該也不敢吃,妳會去看熊貓嗎??四川不是有很多很多熊貓....
  • 對啊~我原本應該也不敢吃的......我還沒去不過到目前為止看到很多有關熊貓的商品,連星巴克的杯子都是
    還有我知道我跟我姊狠像啦,連這邊的人都這麼說,想不承認她是我姊都不行 ㄏㄏ

    flyapple 於 2010/01/03 21:21 回覆

  • cathy
  • 太舒服了ㄅ,我也要吃啦,台灣好無聊喔,每天都在當米蟲
  • 還好吧~你來你一定吃不慣 你這麼挑

    flyapple 於 2010/01/03 21:14 回覆

  • 接收你衣服的我
  • 跨年如何度過阿....今年都沒跟你一起跨年.........恩恩......
    還是很好玩(哈哈哈...心裡是不是偷罵我)
    不要透露出我真實身份...跟你說一件妳會開心的事...等妳回來應該是我要還妳衣服的時候了..
  • 去~我知道嘛
    金色三麥
    我要看照片啦~聽說小眼睛也有去ㄛ
    她是取代我的位子的 ㄛ
    亨~你這叫做報應 我回去就勉強接受你的三手衣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flyapple 於 2010/01/07 03:25 回覆

  • 大眼睛
  • 誰阿~誰取代你的位置,那本來就是我的位置好不好~哈哈
    你小心晚上兔子會去找你
  • 也是啦 我的位子本來就無人可取代
    哇哈哈
    你的位子我太年輕坐不住啊

    flyapple 於 2010/01/18 23: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