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杏酒家

兔肉好吃嗎?

沒有啊我沒吃到ㄟ(心想我又沒夾而且我也沒有很想嚐試)

ㄚ你剛剛塞進嘴巴的那一塊啊,我之前幫你夾進碗裡的

ㄍㄢ。。。。GOD!

嗯哼,是喔我有吃到ㄛ,我還以為我吃的是雞肉

(可愛的兔子啊~原諒我必須入境隨俗,而且身在江湖常常會有個萬一嘛,你說是吧.!

這天老姊的學長說要請客,當然要去吃高級一點的啊~

坐著打低車到了這棟餐館,來去吃吧,我第一天的正統四川菜饗宴。

~說到四川菜特色當然是麻,

你的舌頭像是在高空彈跳,回來時已經沒啥知覺了,但是很過癮,接著你就會上癮的想要一碗接一碗了,無非是因為需要配飯不過也真的都很下飯

~來到四川第當然要吃麵

真正吃到彈牙的麵條,新鮮的嚼勁,不管是蕎麥麵、粉條都很滑溜而且香Q

一定要吃的麵類而且是寬麵,這樣才能嘗到真正有在咀嚼的口感。

(粉條有點像米苔目不過它是麵粉做的)

~聞到四川 鼻香它們的各種香料

因為四川離雲南西藏比較近,所以常常可以在路上吃到新疆類的料理,孜然、花椒、芝麻、茴香一堆我在台灣很少吃到的味道

~要吃四川菜,夾起10秒再吃吧

~沒錯它們的各種菜色很難不搭上油字,每到不論素的葷的,我的標準動作都是夾起菜,等個十秒鐘讓油水流掉一些再吃。

這天吃的各道菜介紹我都放到相簿了,按上面照片就可以看了。

 

ps。這的打低車一般都是從五塊(台幣25)開始起跳的,不過晚上好像六點以後就從7塊開始起跳ㄛ,1。4/m塊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