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食記 新疆大盤雞 

大盤雞 小份30 大份50 人民幣

用辣椒大蒜或著花椒爆香,接著以高湯悶煮洋蔥青椒土豆和雞肉,所有滋味都浸透食材,一樣又麻又辣但是卻沒有四川重量級的口味,絕對適合台灣人帶著的嘴巴來品嚐,讚啦!!

這道菜是我截至吃四川當地食物到目前為止,在我心中僅次於碳烤排名第二的美食,不過真要吃大盤雞還是得選對時間去吃,因為不是用餐時間去吃他們幾乎不會重新做一份,所以在最多人的時候去吃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吃這道菜叫小份的兩個人都會吃不完,因為你還可以吃到快一半的時候,免費再加打兩份寬麵喔,把麵混在底部吸收湯汁,哇靠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我一直強調的,這邊的麵很好吃,所以根本是錦上添花嘛,而且吃不完打包走就是了~ㄏㄏ

 

香蕉蘋果綜合拔絲

拔絲一份12人民幣

拔絲香蕉和蘋果,這邊的拔絲麵粉醬油味比較重,不像台灣夜市比較薄脆,不過這邊口味比較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