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外觀

我是個宅女 從台灣就是

以前,常常有人問我最近在幹嘛?我的回答好像永遠都是在家….至少大部分是

現在,人在四川,其實,大部分時間,也都是在家

可是就算海枯石爛,天崩地烈,全世界只剩下我,好像待在家就不會感到無聊

不全然是因為電腦的關係,電腦只是這個時代我賴以維生的習慣,而且根深蒂固的,我的個性像泥巴一樣,其實自己也知道很難戒掉某種混沌的狀態

不會無聊嗎?

待在這裡,我可以到達地平線迎接第一道曙光的美好

待在這裡,我也可以懷抱著冬天卻為一株還未萌芽的春曉哭泣

待在這裡,給我完備的安全感

好像就能找的到方向

繁密錯綜的從  這裡  漫延 無邊無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