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6.JPG

跨年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怎麼一點都不再興奮了

衝入人群 擠出人氣 瘋狂度過夜晚到白天  這是年輕人幹的

溫暖和朋友度過 聊聊天 吃吃飯 晚了還是回家睡覺吧 這是邁入體力衰退的徵兆

宅在家 看看電視 吃吃宵夜 體力有點疲乏 懶散天性慢慢顯露年紀

跨什麼年 早睡早起身體好 明天一早還要去運動勒 這是標準的老人家也就是我阿母常說的話

是啊 慢慢有種跨年? 那是年輕人過的生活的感嘆了

怎樣跨年?

就像朋友問我你去四川要去哪玩一樣?

我其實沒想特地跑去那些大家趨之若鶩的觀光勝地 盡是古蹟和人潮

也許可惜 也許遺憾

但是我更想去貼近體驗一點當地人的生活

要怎樣跨年 怎樣過生活 ?

每個人開心的選擇畢竟不能都志同道合

~最重要的 我過的開心就好

還好

老姊懶惰的個性 和我宅女的本性 剛好都電視兒童掛 這還算有默契

跨年要幹嘛?

當然就是待在家 吃愛吃的 喝愛喝的 看愛看的

              一瓶暖身甜甜的水果啤酒 配上滿滿的燒烤

                          很爽的幸福!!!!!!!(不過奉勸各位不要嘗試,因為四川的燒烤配上酒根本就在燒喉自殺)

最後也祝福大家 HAPPY IN UR NEW LIFE 2010    EL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