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31.JPG

 

菜類一串一塊人民幣 肉類一串兩塊人民幣 

在大學路上有一家燒烤店開了十年,之前在老姊上學的華西口腔醫學院的大門口附近擺攤,現在居然生意好到租了個店面,不過真的很好吃,因為他們的燒烤抹上很多佐料,而且選擇很多,我吃了一次就上癮了,每次一到晚上就會特別想吃,而且走在路上都會聞到飄過來的炭烤味,尤其是跑完步,肚子好餓嘴好饞啊~小饅頭烤的外皮酥脆,吃太多肉類太麻太辣的時候,小饅頭和土豆最適宜了,還有四季豆,豆皮,羊肉雞肉串,蓮藕片,年糕,烤完以後灑上蔥段,根本就是視覺上的刺激,啊~好想吃!!!!!!!!!!!!!!!!!

吃久了不論你去吃炭烤或串串,才發現他們的肉串都是同一家出產的,叫做骨肉相連,但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燒烤真的不便宜,算真邊高單價的食物,但是一定還是比台灣便宜啦!

PS。很多肉串中間都會夾很像青椒的辣椒,第一次吃不知道,整個辣到燒喉飆淚,千萬要跳過,綠色辣椒比紅辣椒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