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58.jpg

隨著霧氣上升,指針快指向太陽,我也差不多快被自己冷死

棉被每晚都把拋棄我

外套也常常金蟬脫殼

枕頭老是不在正確位置

W! H! Y!

害得我早上喉嚨被冷空氣入侵的 口乾舌燥 喉頭腫大 外加呼吸困難

眼睛睜開 視線掃射處 彷彿自己是個躺在冰天雪地裡快要結凍成冰雕的屍體

W! H! Y!

冬天你也要踢 夏天你也要脫

我們’’參雄幾類’’

親愛的手腳兄弟們

求求妳們睡覺的時候可以乖乖的窩在棉被裡嗎

總不希望我把妳們綁起來吧~

PLEASE!!!!!!!!!!!!!!!!

我不想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