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22.JPG

能想像四川的家樂福是多麼活生生的嗎? 

一隻ㄧ隻晾乾的豬隻像拜天宮的盛大祭典才看的見的場面,不過這邊沒咬蘋果或橘子,而且怪的是居然是在家樂福!

DSCF1424.JPG

這邊新鮮的海鮮難買,不過超市會賣像這種煮過冷藏的海鮮,這也算四川的特色之ㄧ吧!

DSCF1427.JPG

還正奇怪這邊的牛肉乾怎麼那麼大條而且好黑,老姊說這是茅牛的牛乾才頓時恍然大悟!不過心想,茅牛ㄟ!不是毛很多跋涉過千山萬水,背負千載包袱的牛嗎?~真的什麼都吃啊 中國人!

DSCF1429.JPG

要過年了~這裡的年菜或過年拜拜用品真的五顏六色,而且看起來好好ㄔㄛ,想吃鳳梨那個!哈哈

Ps.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賣場會有一個個的水族箱,裡面放的是活的牛蛙和鱉,眼睜睜的和他對看,天啊~我人是站在家樂福嗎?嗯因為本人很喜歡青蛙類的生物 所以沒拍下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