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61.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麼正式的日本料理店 也是第一次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如果這篇網誌可以只打到這兒,那麼請容在下就在這裡畫下最完美的句點吧!

哇哈哈哈哈 SAYONALA

 

好吧說實在 每次看到美食節目輪播的生魚片是多麼鮮甜彷彿吃到海味的介紹,電視宅女的我都好想品嘗,但是立志要吃真的很新鮮的生魚片的我,再一次被朋友力推一家座落在台北隱避巷弄間的日本料理小店,保證新鮮好吃又便宜,結果在我吞下兩三片生魚片後,體內開始抗拒的翻攪胃部神經的那根嘔吐穴位,再加上哇薩米真的跟我犯嗆,所以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愛吃生魚片 是真的!不過我還是抱持著那是我還沒吃到真正好吃的抱負!!!

也許在這次之後,我會把下一次日本饗宴留在日本築地的場外市場吧~好期待ㄛ!!!!!!!!!!!!!!!!!!!!!!!!!!!!!!!!!!!!!!!應該在N年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