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24.JPG

菜起阿的~蔬菜水果雞鴨魚肉五穀雜糧乾果香料新鮮現宰手工純品,樣樣你想的到的!通通應有盡有

AND還有這顆最令人震撼的堅忍不拔農家蛋!!!!

 

這邊菜起呀賣的除了比台北便宜一半以上價格的優勢外,東西真的好到沒話講,最重要的根本就餵食學生五臟廟的集散地,怎麼說呢~這邊很多東西都可以買半成品的,水餃熱門賣到師父的手都是現求現包,手工麵類更是我一再推崇的最愛,玉米幫你手工現撥成粒,雞肉塊也有幫你醃好販賣的,真是超方便,回家煮個五分鐘不用再調味就好了,而且好好吃!常常跑一趟市場買了一個禮拜的分量的蔬菜水果主食外加餅乾麵包不用花到台幣兩百,兩手就重得抬不起身了,而且愛吃雞蛋的我,沒想到農家蛋的品質這麼好,雖然他的價格跟台灣差不多,不過外殼超硬,蛋黃超團結,顆顆緊實的不得了,在一次意外的測試下,從我手中滑出的蛋,在它以跳樓直速下墜的那幾秒,我已轉身想拿清掃工具,卻找不到殘骸,才赫然注意她居然完整安靜的躺在角落,外殼只出現幾條飲恨的劣痕,從此我對他著迷不已!!

 農家出身的子弟,果然身手不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