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三分鐘

是我人生的極限

而我正想

什麼是最能挑起我的人生極限 陪伴我的歡樂墮落 卻也讓我痛苦萬分

答案是

對啦 牙齒 牙齒 牙齒 與我共患難 我又愛又恨 會跟隨我ㄧ輩子的 朋友??

喜歡咧嘴笑的我 好死不死 小時候那張門牙掉兩顆的照片陰影

喜歡咧嘴笑的我 情非得已 暴牙讓我和賽駱駝成為一夥

放棄了仰天大笑的我 悲哀中生出絕望

下顎兩顆臼齒閃亮亮的漂亮的幫我奪下每張鏡頭的焦點

極限

在我還歡天喜地 你能陪我共享美食的當下 我把你當摯友

極限

當美食從天而降的誘惑和牙痛的神經拉起拔河線 你把我當敵人

極限 我人生的三分鐘 早就為了你

為了我的口慾 為了我的未來和以後

這三分鐘 我必須 延長下去

也為了我的胃 你一定要活著啊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