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69.JPG

這條街名叫法很特別叫林一該,整條街都是中國菜餐廳,要吃道地四川特色菜這邊請囉~

粉蒸排骨率先登場,肉粉到一種昇華成麵粉進界,底層鋪了一層地瓜,評語~吃不到肉 下飯的鹹,旁邊是開胃小菜,這兒很多各種不知名的豆類,類似蠶豆的東西吧~

DSCF1574.JPG

很像餿水的蔬菜湯,評語~如果不想吃飯,光喝湯就會飽的一道,裡面滿滿是大豆、土豆切片,有點像喝麵湯,老姐很愛,個人覺得很家常!

DSCF1585.JPG

說過四川海產很稀奇,所以很多店面是專門在賣水煮魚、沸騰魚、**魚,都大同小異,這的於有點像冷凍的深海於泡在麻辣海域撈起來的滋味,魚刺很細不過不多,端上來的時候鍋邊一定是沸騰的,也是下飯的好菜!

DSCF1570.JPG

蔬菜血旺壓軸,這麼快就到壓軸啊~!因為這家店特色就是腸旺,但是本人不吃腸子所以改點蔬菜血旺,評語~又麻又辣,血旺嫩的集所有菁華,道味~好好吃啊,光這道菜我可以配五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