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10.JPG

老姐每天的生活作息就是往實驗室跑,細菌對他來說簡直就像小baby,要每天餵食and細心呵護,好死不死常常又給他鬧叛逆期~

話說有一天老姊帶回一個試管瓶,說要蒐集我的口水!!!!~我又不是燕子

而且誰的口水那麼多,晚上我睡著的時候來蒐集就好了啊~保證滿載而歸的咩

越說要口水嘴巴就是越口渴而以,抗拒的心理拔河下終於

為了我寶貴的口水要一些代價也是應該的吧!!!!哇哈哈哈~讓我多買一些零食囉ㄏㄏ

Ps我的口水可能正在為它的不值哭泣中…..

某天去老姊的實驗室探望他的細菌寶寶,不過請她們出來還真是麻煩,只能透過顯微鏡遠觀啊~

DSCF1524.JPGDSCF1523.JPG

感覺上有點像是回到國小的自然科學課,哇~好久遠啊!細菌寶寶生活的環境可是受到完美監控的恆溫恆壓 無菌箱呢~!難怪會叛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