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食物對我來說

佔著怎麼樣的地位呢?

記得以前還再打朝九晚五的無聊上班制工作

每天只要手還沒斷

腦子幾乎可以留一半在棉被裡繼續睡

行屍走肉的日子啊

為了讓上班可以打起一點精神

偷偷的站在百貨裡的麵包門市

等待麵包店出爐的那一刻

衝啊!

拿起相機給他選個特好的角度 spolight的燈光

快門抓在無人經過的那一秒 食指使出他平時訓練有素的滑鼠點擊率

狂按~然後閃人!

哇烏挖烏 你看那高低起伏的焦脆山丘 砸下一顆顆閃著甜滋滋的巨型草莓峰

每天更換一張食物特寫照 這幾乎就是我那時候打開啟動能源的發條

而現在

我開始杞人憂天 怎麼辦啊

以後吃不到的恐懼席捲而來

好險 我為了以後

特地登門拜訪過幾位四川重要咖小

決定收錄到我的懷念食譜裡

PS.雖然這快60篇的網誌都是講一些廢話沒有好好的一一介紹各位四川食物界的A

,不過回台灣在慢慢整理到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