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13.JPG

從成都帶什麼走呢?

我才沒有徐志摩那份多愁善感還帶不走的一片雲彩勒

我回台北就是要擺脫這壓死人的雲霧

!要帶什麼禮物給我們啊?

唉呀~真是十分抱歉啊

敝人身無分文 走頭無入 才會淪落到此地落角

現在唯一能做的

我想就是近我最大的力賣身

狂吃!!!!!!!!!!

我可以犧牲在下不值的味蕾 為你們嚐遍這下賤的平民盛典

哈哈 期待吧~

不過如果諸位想要品嚐一生難有幾回品嚐的窩窩頭大餐

我一定極盡所能 赴湯蹈火

也要冒著被淹死的危險 越過深不可測的台灣海峽

帶回祖國的!

不過首要條件!

你剛從土城看守所 或任何一間牢門出獄

因為窩窩頭是給出獄前科犯去霉氣的!!!

好了~預購時間 24小時倒數~

開始!!!!!!

PS.但是真的會帶走的還是回憶 一段很優閒很打混很幸福很美麗的回憶 唉開始想念這間可以和窗外鳥兒對看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