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02-1.jpg 

剛搬到新家,全家決定來參加一下社區活動,畢竟以前也沒住過社區型的住宅,而且社區旅遊很便宜,一大早六點集合的樣子,不出所料都是一些叔叔阿姨輩的資深旅遊團,總共包了三台遊覽車,也見識到我們的社區數真的還蠻多的~

 

DSCF4365.JPG DSCF4366.JPG  

老爸一向忘性很好總是不把人家說的問清楚,每次都假裝了解自信滿滿的,所以全家又急急忙忙的出發前準備了一大堆食物上車,而我只要是出去玩,就會異常興奮的早起。所以也老早吃了切好的一盤水果和一大碗的粥,一上車才發現又有包子又有壽司飲料,搞的我吃的很飽還偷偷A了很多飲料包子回家,哈哈!!

DSCF4385.JPG DSCF4387.JPG  

第一站點-台中后豐的鐵馬步道,全家本來就愛騎自行車,結果騎到忘我,全部遊覽車都在等我們!ORZ

阿爸阿母很自然的把責任推卸給我們兩小,以為我們還是年幼無知的孩童嗎?

明明一個''搞六'',一個又愛趴趴走,遲到又賴到我們兩個青春可愛、涉世未深的姐妹

DSCF4379-1.jpg  

剛剪好的新髮型,讓我們兩個更像雙胞胎了!不過一下車,我一隻喜歡的耳環就掉在不知哪處雜草叢裡了~

DSCF4392.JPG  

阿爸和吉娃娃屬於卡股勇健型,我和阿母屬於骨質疏鬆型,所以自行車真是個全民運動啊!

DSCF4404.JPG DSCF4406.JPG  

騎到了一處近點,決定要往更遠的地方前進!

DSCF4409-1.jpg 

鐵馬步道還留著舊有的鐵路軌道。揮汗如雨饑渴的我,等待老姐幫我打開難開要死的礦泉水!!臉還真猙獰ㄏㄏ不過還是感謝吉娃娃的兩臂之力。

DSCF4440.JPG  

第一次穿上這件很三八的熊貓裝,還真是完全展''肉''無遺啊~我的下巴哪時遍三層了?沿著步道會經過的一個酒莊。

DSCF4449.JPG DSCF4451-1.jpg

九重葛花真的很漂亮,很喜歡這種藤蔓花類,尤其是在艷陽夏日,蓋滿整個屋頂的紅媚花朵,讓我想起以前從舊家陽台望下去對面磚瓦上的景象,真的好美!

DSCF4456.JPG

老母和吉娃娃在討論藤蔓上的果實,似乎是檸檬!老爸總是喜歡拿他那台永遠拍起來很晃的錄影相機。也沒看見可以看的照片。

DSCF4468-1.jpg  

酒莊花園還蠻漂亮的,兩老似乎玩的很開心!

DSCF4500.jpg  

騎經一個蠻長的火車隧道,全家又貪心的想去遠的一點地方看看。

DSCF4506-1.jpg  

老媽又再裝可愛!這個動作我想她是學狗的吧!殊不知等等全家就要挫勒等面對全遊覽車巴豆邀ㄟㄚ桑怒氣!

DSCF4590-1.jpg  

好不容易撐到了最後一個賞花點,花海真的很漂亮,小孩和海棉寶寶整個促成一幅夢幻的童話。

DSCF4558-1.jpg  

從花海遠望朦朧的山巒,住在這兒應該很棒!

DSCF4562-1.jpg  

DSCF4539-2.jpg  

難得拍到一隻正在辛勤採蜜的工蜂,有注意看到嗎?從來不知道蜜蜂是這樣採蜜的啊?聽說蜜蜂的社會文明挺先進的,就像蜂巢那樣嚴謹,真是佩服!

DSCF4581-2.jpg  

學小妹妹假裝抓氣球~有fu嗎

DSCF4614.JPG  

沒想到含羞草的花長得這麼可愛!!毛茸茸的~

DSCF4599-1.jpg  

因為怕又遲到,我們早早就回遊覽車上,卒仔一家族啊!哇哈哈哈哈

DSCF4370.JPG  

最後附上一張老媽旅遊的經典照,一天來回的行程其實幾乎在車上,而可憐的我和老媽坐在一起(其實和老爸一起坐也一樣),睡都沒辦法睡,耳朵又沒辦法關起來,真是無奈!為什麼車長小姐總是歡迎江小姐(我媽)為大家帶來這首***,然後又歡迎張先生(我爸)帶來這首***,這無止境的噩夢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啊?而且老媽居然還叫我幫她開礦泉水瓶給他喝,因為他都在唱歌,喝水時間只有中間休息的那幾part,她真的把自己當當紅歌星了~連中午遲到都還很大氣的點了一首[說聲對不起]給大家聽,恩~怎麼說?果然很有台風啊老媽!!!!明明自己愛唱卻推給車長小姐要他唱的,說他唱歌好聽繼續solo?我想老媽應該玩的很盡興了這次!

ps.特別修圖將老媽手上和臉上的斑給修掉,看起來皮膚不錯~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a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