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96.JPG終於~在歷經''呆''在四川兩個禮拜的波折後,我想哭著大喊 我可以打上我的第一篇成都日記了!!!

彷彿才剛剛穿越雲霧,騰著身子踏上四川濕糊的陸地,我指著太陽大叫月亮ㄟ,這...我想我可比喻蜀犬吠日的那隻狗了吧..

唉是的~我初來貴寶地,很幸運的遇上了他們 難得一見的。大。晴。天 oh~how am I a lucky girl

thanks GOD!!!!我怎麼有種欲哭無淚的衝動呢?

哇哈哈 多麼美好啊 這幾天

我和朋友說起 早上拉開窗簾 玻璃都附上一層白霧

哇哈哈 多麼美好啊 這幾天

我和朋友說到 晚上出門跑步 好像奔馳在雲層裡的蝦

哇哈哈 多麼美好啊 這幾天

自從我到的第一天之後 就再也沒看到月亮 我剛曬的一排衣服 會不會就此結凍在外頭

哇哈哈 你覺得浪漫嗎???

我怎麼覺得我還坐在飛往成都雲端上的機艙裡~

ps。成都氣溫低溫三度now!我穿的就像埃斯基摩人 每天深鎖房門 在棉被裡喊冷

 

Bytheway      HAPPY  X’MAS  for all my dear friends ,hope u’r happiness wherever u go

 

 

 

fl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接收你衣服的我
  • 哈哈.....我可以感覺的到好不切實際的生活喔
    真的很冷八...看到你視訊包成那副德行....
    好期待你回來更多的照片及更多的衣服
  • ya~期待美女照了吧...衣服的事 妳真的想太多了吧 !!!
    I waitting 4 U

    flyapple 於 2009/12/26 01:45 回覆

  • 砂
  • 一樓是面小姐吧XD


    你文筆變好囉

    快撲啦

  • ㄏㄏ不是啦 是頭很大的那位老人!!!
    謝謝誇獎勒
    我怎麼覺得我以前的文筆比較好 是你比較喜歡這樣的文章吧
    ANYWAY THANK U wahahaha

    flyapple 於 2009/12/27 00:32 回覆

  • bblkw916
  • 台北就已經夠冷了,很難體會成都的冷,想到就很可怕,我還是適合住在非洲
  • 吼你去住非洲又不能全身脫光光會熱死ㄟ,去北極至少還可以多穿一些

    flyapple 於 2010/01/03 21:18 回覆